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铁警组织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8-03-04 13: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为切实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辖区春运及两会期间治安稳定。2018年3月3日,洛阳铁路公安处龙门高铁站派出所组织第五警区民警深入辖区村庄开展了以“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为主题的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前,派出所领导就相关宣传重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期间民警深入沿线的村庄,通过《铁路安全保护条例》的解读,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通过真实事例的宣讲,以案说法,引导群众珍惜生命、防微杜渐,把安全植入群众的心中;通过宣传资料的发放,使群众更加直观了解铁路安全知识,期间共宣传村庄3个签订安全责任书5份,受教育群众300人。

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引导大家积极维护铁路安全,自觉遵守铁路法律法规,进一步构筑了铁路沿线全民保护铁路的坚固屏障,确保了铁路运输的安全和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