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格局 筑牢基础 标准管理 品质追求

2018-03-02 14: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魏小娟/文、王嘉旗/图

鸡去长空辞旧岁,狗来大地迎新春。2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基层各条战线不同岗位的33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回归。确立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第四次党代会部署,以市场开发为龙头,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主线,以“深化管理实验年”活动为载体,提升格局、筑牢基础,标准管理、品质追求,为实现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积极参政议政,畅所欲言,认真讨论和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安全生产报告等。对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签订了《第五项目分公司2018年安全质量包保责任书》、《第五项目分公司2018年度集体协议》。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牢记宗旨,不负员工的期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为把第五项目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实现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