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元庆团圆,共度元宵节

2018-02-28 14: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刚

2018年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古称上元,今为元宵,与中秋遥相呼应,为华夏民族庆祝团圆的佳节,乃春节之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

元宵佳节,与家人共度良宵,价值千金!为此,春节赶不回家的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不辞辛苦的赶赴家中,以求一家团圆。待佳节过后,便是忙碌的一年的开端。

因此在近期火车客流量可能会有所上升,出行的旅人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各位出门顺意,出入平安。

进站、上车排队时一定不要拥挤,推搡,一是防止摔倒摔伤,二是防止财物的丢失。

车内无论人多拥挤,请尽量不要在门旁边逗留,不管是车门还是其他门,因为车门容易夹伤手指。

我建议行李太多的旅客最好是将一部分行李进行行包运输,不要太在意那一点钱,因为花钱买罪受的真相往往就是你想省那么一点点小钱,万一因为下车匆忙遗忘在车上或被别的旅客拿走了,你就会后悔了。

买短途票坐长途车的旅客请及时补票,否则不仅存在加罚的情况,还会对你个人的诚信征信情况有影响。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各位能够有一个美好的一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