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为安全构筑“护城墙”

2018-02-28 14: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第一时间召开职工座谈会,解读2018年重点工作,为全段安全生产献计献策,党员带头,管理人员包保,业务骨干帮带,“规范管理、按标作业”管理人员树立“ 在岗在位在状态、敢抓敢管敢担当”,齐心协力,确保安全。

为保证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该车间统筹当前各项安全重点工作,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定标、明责到岗、到个人,重点工作管理人员亲自督导负责,全所上下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协调圆满完成。

该车间还以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严格落实“转作风、带队伍、强管理、落责任”要求,卡控安全第一道防线,突出“实”体现“干”进一步细化包保方案和卡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针对每周安全分析会上总结的惯性问题,派专人不间断盯控,找准原因,及时整治,保证设备安全运用,通过夯实基础来确保安全生产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