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节后收心暨安全生产复工动员会

2018-02-28 09: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2月27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在渭南本部召开节后收心暨安全生产复工动员会,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切实收心拢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强调了此次动员会的意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公司今年面临的形势任务;三是狠抓节后复工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尽快掀起施工大干;四是全力筹备好公司“两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公司总经理王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心齐人和,拿十倍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二是坚定信心,用百倍的努力迎接新的挑战;三是迎难而上,以千倍的付出实现安全生产。

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对春节期间的施工生产和安全管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以新的思路、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新的突破,为实现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