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18-02-28 08:4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2018年2月27日,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地区普降大雪,造成火车站站台、站前广场等站区部位积雪严重、道路湿滑。时值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为确保广大旅客群众出行安全行,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全体民警积极开展工作。

期间,民警配合车站客运部门及时清扫站区进出站口、站台通道积雪,并在候车室通过向滞留旅客讲解出行安全防范小常识,时刻提醒旅客加强对个人行李物品的看管,以防遗失、被盗,全力维护车站治安秩序,在列车达到时刻,加强乘降秩序的组织引导,确保旅客乘降有序。(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