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牵住经营承揽“牛鼻子”,夯实公司经营基础

2018-02-28 08:4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2月26日,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安排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窦利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给广大干部职工拜了年,并指出:2018年是公司经营销售的“攻坚年”,各种证照都已取得,外加剂、防水板两条生产线试生产成功并检测合格;完全具备生产能力,完全满足局内各公司、各项目施工生产需要。严格要求经营销售人员在闯市场和项目跟踪时要维护公司形象,对损害材料公司名誉和形象的言论要加以反驳,但是也要虚心接受客户对材料公司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销售人员言谈举止要注重个人修养,项目谈判时要不卑不亢,尊重客户、尊重自己。并希望各公司、各项目站在以延伸集团公司经营触角、完善集团公司产业链的出发点上,继续支持集团公司的工业制造板块,使非工程板块成为集团公司经营承揽和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明海指出:经营工作战略定位要清晰,生产销售要达到自足的能力,局内销售要稳步扩大,各业务部门要团结协作形成联动机制降成本,为公司闯市场创造条件。经营人员要忠诚企业、爱岗敬业,一切以公司经营发展为首要目标,在项目跟踪信息收集时要提前介入,不要等项目上场了在跟踪,充分做好新项目的信息搜集工作。

分管公司经营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永杰指出: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使用内部工业产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经营人员一定要抓好局内新项目的对接工作和局外中标项目的售后服务工作,通过在建项目在业主和客户心中播下公司良好信誉的种子,使在建项目成为公司经营承揽的响亮名片,为经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会议,对公司2018年经营承揽及项目跟踪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为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集团公司下达的经营承揽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彭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