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2-27 16:4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2月6日开始,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各单位先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评议按照学习教育、个人自评、民主评议、组织审定、结果处理的程序开展。评议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连日来,轨道公司所属各个党支部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工作原则,采取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内外群众座谈、民主测评等形式对新老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保证民主评议活动有效开展,各党支部学习了公司党委、轨道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对照民主评议党员标准,开展了党内互评工作。在评议过程中,领导干部带头剖析自己,接受批评,起到了表率作用;广大党员态度端正,自觉投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职工群众积极主动,踊跃参与,充分发表了意见。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轨道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组织观念,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为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