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牢记使命,奉献春运!

2018-02-25 21: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慧娟

刘铁峰同志,男,中国共产党党员,1994年参加工作,1996年加入共产党,至今已有22年党龄,现从事与库尔勒客运段和普五组的一名安全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的青春。

为了培养自己鲜明的政治立场,优秀的思想品质,他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拥护和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整治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紧紧围绕局党委的中心工作。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立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助人为乐的“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让自己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引领带头作用。

2018年春运是十九大会议后的第一个春运,为了贯彻和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刘铁峰作为一名党员说道:“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埋头苦干,为周围的群众做出表率,坚持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他还说:“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非常具体的,实实在在的行动要求,是必须时时身体力行的具体行动。”

工作上,他作为和普五组一名安全员,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他还帮助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解决实际困难,与旅客一起互动,给旅客创造温馨的旅途生活,凡是需要帮助的旅客,他都冲锋在前,义不容辞,脸上总是一副喜笑颜开的神情,给人以亲切,和蔼,温暖的感觉。

生活上:他团结同事,关爱同事,由于班组里都是一些家在外地,平均年龄都是21岁左右的年轻人,因为工作的性质,导致饮食不规律,他为了让这些孩子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和他爱人准备了丰盛的饭菜,邀请孩子们去他家做客,给他们改善伙食,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家人的关爱。

刘铁峰走车时都会带上针和线,班组里的孩子谁的衣服扣子掉了,或是开线了,他都主动给他缝好,这些孩子有什么不懂的,不会的,或是需要帮助的都会找到刘铁峰,刘铁峰就像他们的父亲一样疼爱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这些孩子也亲切的叫他“刘爸爸”。

刘铁峰同志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用自己的言行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在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赢得了领导和职工的广泛好评。

0542EC6F30832EED924DFFA42D308BF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