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家的旅途,有党的关心

2018-02-25 21: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慧娟

2018年2月6日,随着春运帷幕的拉开,游子们离家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当然除了乘坐火车的旅客,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也正赶往回家的路途中。

他们就是铁路通勤职工,他们为了确保铁路的安全贯通,像星星一样的洒落在铁路沿线上,在城市,在山岭,在沙漠,只要有铁路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每天乘坐火车往返与两地。

作为和田二队担当的乌鲁木齐~和田~喀什的列车以来,就一直挂有一节通勤车,专门负责铁路通勤职工的运输工作,因为和田二队担当的本次列车小站多,所以负责通勤车的乘务员一个上行就要开69次车门,由于站多任务重,车队就通勤车乘降工作还召开了重点工作会议《关于组织通勤职工乘降工作总结汇报》。

路局领导为了体恤通勤职工的辛苦,在寒冷的冬天,还给他们配备了干净整洁的卧具,让他们在回家路途的休息中有了片刻的温暖,让他们对于这份职业更加热爱和执着。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乘坐在通勤车回家过年的老王高兴的说道:“自从配备了卧具以后,我们对自己的岗位更加珍惜,也更有信心,更多了一份责任感。非常感谢党,感谢路局给我们的福利。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铁路人――加油!

4C296840312B927C18E6004B09DC7AD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