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吹响春青年党员运集结号

2018-02-25 20: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2018年春运在2月1日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区应急保障能力和……,确保顺利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总体目标,优质、安全的确保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提前思考布置,动员车间青年党员,吹响春运集结号。

为让车间青年党员充分认识到2018年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召开春运动员和布置大会,讲清讲明春运要求,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6名青年党员严肃认真的宣读《2018年春运安全承诺书》,并依次在承诺书上签字。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