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暖途,Z70次旅客列车带"宝贝"安全回家

2018-02-24 19: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春节回家过年乘车旅行许多大人都喜欢带孩子乘车,儿童乘车安全成了头等大事。

2月24日开往北京西方向的Z70次旅客列车8号车厢就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乘坐火车旅行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件新鲜事,难免好奇的摸摸这,看看那。虽然都有家长的陪同,但是孩子们不知道列车上有很多地方是很危险的。为了让可爱的宝贝孩子们安全顺利的到达旅行目的地,8号车厢列车员钱景想出了好主意,把这些孩子们招集在一起对列车上容易发生危险的地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电茶炉、通过台、车门缝等危险处所可能会发生的危险及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演示。不仅减轻了家长乘车途中的负担,也让孩子们在旅行途中增强了安全意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