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多措并举保春运、“两会”期间安全供电

2018-02-24 17:1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春运启动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全段总动员,采取多项措施严控风险,精细部署,制订防范措施,以决战决胜的态势,确保春运及“两会”期间京沪高铁供电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该段为确保春运、“两会”期间供电安全畅通,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段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包保,深入各工区检查指导,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使员工充分认识春运和“两会”期间供电安全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各科室包保干部轮换到岗到点,强化现场标准化作业、劳动安全关键卡控和指导,畅通信息传递渠道,除此,该段还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针对冬季供电设备特点,研究部署了春运、“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方案。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供电设备运行安全管理、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应急抢修管理、作业劳动安全管理、生产生活环境管理等六个方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预防理念,对排查出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分类和梳理,按照“五定原则”逐一整改到位,确保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为保证春运供电设备安全提供可靠保障。(刘俊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