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得力小助手

2018-02-24 10: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那么来到我们列车上就需要靠列车工作人员,他们可以是亲人,也可以是朋友,他们为每位旅客的旅途保驾护航。

2018年2月23日,年后的客流高峰让人们再次感受到春运的火热。刘艳怀抱五个月的宝宝乘坐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担当的“天山雪莲号”旅客列车准备去北京,随着涌动的人群,刘艳踏上了Z70次列车14号车厢,在车厢里面负责做引导的乘务员常方宇帮她安置好行李后看着她怀里的小宝贝,就好奇的问:“您一个人带小孩去北京吗?”“嗯,因为老公临时有事就先回去了,所以现在只能我自己带儿子回去”刘艳说。看刘艳有点担忧,常方宇说“你放心好了,路上我们都会帮你的,有什么需要尽管告诉我就行1

照顾小宝宝对于19岁的常方宇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刚开始甚至都不会抱,因为她从来没抱过这么小的小孩,有点担心,但是为了能帮助刘女士,她就鼓起勇气学习起来……

一路上刘艳去洗手间的时候,用餐的时候,都是由常方宇来帮忙照看小宝宝,小宝贝可喜欢这个小阿姨了,每次都被常方宇逗的咧着小嘴“咯咯咯”的笑个不停。

常方宇说这一路照顾宝宝,不仅让她学会了怎么抱小小孩,学会给宝宝喂水,还学会了如何给宝宝换尿布呢,感觉很有成就感。

周围旅客都说她是一个得力的小助手,谁说不是呢,为了让旅客平安顺利的到达旅行目的地,列车工作人员是每位旅客的小助手,只要你需要,他们随时都会在您身边,为您排忧解难,给大家一个无后顾之忧的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