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召开2018年节后复工动员会

2018-02-24 08: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2018年春节长假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于2月23日正式复工,项目人员基本到岗,恢复正常工作状态。项目部召开了节后复工动员大会,结合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会上,项目经理丁磊对各工区、部室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并指出项目整体工期节点能否顺利完成关键在2018年上半年,对项目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团结,继续奋斗,团队制胜,冲刺2018;二是要提高执行力和责任心,尽早消除“节后综合症”,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杜绝慵懒散现象;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和对施工班组的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人员安全。

节后复工动员会的召开,统一了项目部全体人员思想,提高了认识,为项目快速复工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面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奠定了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