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团委开展“团情相伴、共度春节”活动

2018-02-23 14: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字:郭胜晓;图片:关也

2018年除夕之夜,绥德供电段段团委组织管内有异地青工的2个团支部开展了“团情相伴 共度春节”暖心活动,让这些在节日期间不能回家的青工们在千里之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一是提前摸排,制定方案。该段团委在节前1周就积极与劳动人事科联系,在劳人科提供春节值班情况的基础上筛选出节日值班青年、原地休假青年及节日期间过生日青年名单。并依据节日值班青年及原地休假青年名单,制定了以绥德片区团支部、支援客运团支部为核心开展集中慰问的实施方案。

二是节前慰问,送去关怀。春节前,段团委积极争取经费,购买了50份春节慰问品,制作了春节慰问信,由各团支部书记负责送到每一名青工手中,为在岗值班青工送去新春祝福。同时组织开展座谈,掌握春节期间在岗青工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向段工会、行办申请解决了青年集中班组无热水洗澡等7条问题。

三是真情陪伴,共度春节。大年三十当天,绥德片区团支部书记组织青工共同准备年夜饭、包饺子,组织青工开展趣味小游戏等,与青工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陪伴青工一起过除夕。该段团委书记前往支援客运临时团支部驻地,通过召开茶话会,发放慰问品的形式,为当天出乘的青工送去团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团组织关爱青工的情谊,凝聚了青工队伍,增进了团青关系,为取得节后春运工作全面胜利奠定了基础!(文字:郭胜晓;图片:关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