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履职尽责 服务暖心

2018-02-23 09:5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范志伟)2018年2月22日,早晨9时30分,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胜利路工区抢修电话响起。工区值班人员接到任务,迅速组织抢修小组,赶赴北垣街1号楼4层西户。检修人员投入到紧张抢修工作中。

电工崔进华,刘君、李铁林在用户家中细致排查每一个线路病害。查看到厨房照明灯线路老化引起了短路。情况紧急,当即制定抢修工作方案。

立即关掉电源,把烧坏的线路裹上胶布。接着,请修人员在现场安装电锤,(打开电源)。从走廊墙体到厨房打穿墙眼,配线。打卡子,重新更换新线路共5米。从电表盘把线路引出接到厨房,(关闭电源)接灯,更换移动插板一个。一道道工序紧张进行,每项工作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抢修,恢复供电。

用户高兴的说:“辛苦师傅们,非常感谢1该工区检修人员得到了用户高度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