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我在岗

2018-02-22 18: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1.jpg

图为2018年2月18日,在即将出行的火车旁举办党日活动。

新乡桥工段组织整建制人员参加洛阳至广州临客乘务工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春运值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出行前的火车旁举办了“临客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图为武守英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的一瞬间,全体党员整理着装、面色肃穆,待国歌结束后,由临乘党支部书记武守英同志担任宣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进行宣誓。

3.jpg

图为2月20日,党员、青年服务岗职工列岗迎车。

该段在临乘党支部的基础上设立党员服务岗、青年服务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和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打下了坚实基础!

4.jpg

图为2月21日,在发车间隙,党员服务岗人员加紧清理车厢卫生。

该段为旅客提供干净、卫生、舒适的列车环境,要求人员及时清理垃圾,搞好地面卫生,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5.jpg

图为2月22日,返程中一位父亲在火车外向孩子挥手告别。

列车,是一场归途也是一曲离歌,无论归离,割舍不掉的是浓浓的血肉亲情,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春运,我在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