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项目再次获得全线综合评比第一名

2018-02-22 18: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近日,在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公司及中铁建总承包部组织的一月份月度考核评比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项目部在全线14家单位中以总成绩96.3分,再次获得了全线综合评比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项目主要担负青岛市地铁四号线第16座车站李家下庄站及第17座车站崂山科技城站的施工任务。项目部自2016年10月份进场以来,克服了工程工期紧、征拆难度大、地质环境复杂等一系列困难,项目部通过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合理安排,倒排工期,高度关注各个节点目标,重视安全和质量,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线的前列,并多次获得业主的通报表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