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州车站派出所全力做好节后返程高峰安保工作

2018-02-22 14: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琪

2018年春节已经过去了,归乡的旅客又开始拎着沉甸甸的行李踏上往梦想的路上,荆州火车站也迎来客流的高峰期。经统计,仅2月21日(正月初六)当天客流就突破了6.5万,为确保旅客能够有序乘车、平安出行,荆州火车站派出所警力下沉到一线,全员上岗,会同车站职工,加大对进站口、安检处、候车室、进站通道等客流密集区域的秩序维护和疏导,防止人员拥挤和踩踏,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出行。

与此同时,荆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全力做好爱民服务。带动和引领广大民警立足岗位开展便民服务,尽力帮助旅客解决实际困难,向社会展示襄铁公安良好形象。2月22日上午,荆州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陈仲君在荆州火车站站站西路维持交通秩序时,在马路边捡拾一个男士钱包,内有现金4000元,银行卡4张,身份证一张,根据包内身份证件得知失主身份信息后,民警遂通过身份证信息查询到该失主联系方式,并立即通过电话号码联系上失主,经核对后将钱包归还,失主感激不已。

最后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乘车出行的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