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便民服务 情暖佳节 ——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18-02-15 18: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 宋小刚

“你好,是党员突击队吗?我是朱学辉,咱们段上发的春节慰问品我不方便领取,我看到‘钉钉’公告上的通知了,能否帮我把‘米面油’送到家里呀?”

“没问题,我们党员突击队就是专门为咱们不便领取的职工提供服务的,把您的地址告诉我,您就在家里坐等取货吧1党员突击队员陈象士频频接到这样的便民热线来电。

临近春节,机车乘务员的工作日益繁重,回家休息时间短,面临着采购年货、整理家务等诸多事宜,特别是长病职工、家住异地职工,自己领取慰问品存在着重重困难,势必造成慰问品无法全部在节前领取的情况。针对这一现状,该段安康运用车间成立了安康、汉中两支党员突击队,在车间“钉钉”公告上推送了关于成立党员突击队开展便民服务的通知,通过“为困难职工主动送”、“为长病职工定向送”、“为异地职工集中送”等方式,第一时间将春节慰问品送达到职工家中,将组织温暖送达到职工心中,同时安排专人走访排查职工实际困难,协调解决集中处理,确保职工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春运安全工作中去。

“我们党员突击队不是一个临时的组织,而是一支长期战斗的队伍,我们今天不仅要为职工送去温暖,更要了解掌握职工的基本情况,从而为进一步精准服务打好基础!这也是我们贯彻段党委关于‘党组织为党员服务终身’,激励‘党员为人民服务一生’服务理念的具体实践1安康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宋小刚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