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土贵所积极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2018-02-15 18: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杨晓东)为确保春节期间站区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民警的反恐意识和处突协作能力,2月14日,土贵所组织民警开展反恐演练。

演练科目一为:两名携带危险爆炸品的旅客进入候车室,被值机安检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通知民警,应急处突小组按既定方案在一分钟内赶到现场对嫌疑人进行控制;演练科目二为:一名持械歹徒在站前广场行凶,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按既定分组对嫌疑人进行分别制服。演练中,民警严格按照处置突发事件的原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参战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安检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最终将恐怖分子制服。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同时,也充分检验了民警的警务战术技能,为有效提升民警处置突发暴恐袭击事件能力奠定了实战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