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年三十

2018-02-15 18:1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今天是2018年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是年三十,是除夕。今天我们在Z180次列车上,列车运行在武威站—中卫站间,列车在这个区间要运行257千米,3小时27分。考虑到这个区间时间长,列车长吴佳佳召集了在Z180次列车上乘坐赶往回家的旅客来到列车13号车厢。大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年三十这一天还在回家的途中,因此列车上把车厢里的旅客组织在一起来了一场小型的联欢会,列车长吴佳佳代表列车全体工作人员向列车上的旅客致新年贺词。

列车上的条件有限,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简单的瓜子、糖果、水果,还有独具新疆特色的歌舞。也许没有您家里的果品丰富,没有央视春晚的精彩,但是在列车上的我们也很开心,大家一起欢歌笑语在列车上渡过一个特殊的年三十。我们大家相聚在一起是缘,在此Z180次列车全体工作人员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