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路上:失而复得的手机

2018-02-13 14: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女士们,先生们:刚才我们餐车服务员在15号车厢拾到一部手机,请丢失物品的旅客听到广播后抓紧时间到15号车厢乘警长处认领。”

       2月13日早上8点35分,正值餐车开早餐的时间,服务员朱杰在收拾餐桌时,发现一部被遗忘在餐桌上的手机,立即通知车长和乘警长,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听到列车广播寻找失主,乘坐在10号车厢的马女士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手机,却没有找到,才想起来估计是刚才用早餐时把手机遗忘在餐车了!急忙赶到餐车与列车长和乘警长取得联系,经过核对 手机号码和手机中的照片,确认无误后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并嘱咐她 说:“春运列车上旅客多,出门在外一定要将自己的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好1马女士 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的对列车长李琦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贴心,下次还坐你们这趟列车旅行1(:高亚丽)

0213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