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祝福 送慰问 送车票 中铁十七局南京管廊项目邀请农民工兄弟共庆新春

2018-02-13 14:2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军、李可

本报南京2月13日讯(赵桂军、李可)日前,中铁十七局集团南京管廊项目职工活动大厅里热闹非凡,一场由江北新区公建中心、广联公司、中铁十七局南京管廊指挥部联合举办的,专门邀请农民工兄弟参加的新春联欢会如期举行,龙鼓贺岁、钢琴演奏、三句半、街舞、小品纷纷亮相,在场的农民工兄弟纷纷拍手叫好。

大家为全年都在施工一线挥洒汗水的农民工兄弟们举行一场朴实而隆重的联欢会,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现场管理人员纷纷上台,向农民工代表赠送年货,欢送劳苦功高的农民工兄弟们返乡,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一名管理人员由衷地说,正是农民工兄弟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用勤劳的双手为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做出了巨大奉献。

“感谢中铁十七局!感谢南京管廊项目的领导想得这么周到细致1第二工区作业队农民工代表刘师傅说,本来大家都很忙,终于结束了全年工作,在外也漂泊了大半年,这几天就打算收拾一下,尽快回家,没想到单位这么热情,专门邀请我们参加联欢,还发米、面、油,真让人感动。

参加演出的职工们表示,虽然年底了工作特别多,可以说根本没时间准备节目,但是,因为是演给农民工兄弟的,所以,义不容辞,再忙也要抽时间参加排练,大家都想以这样形式表达自己对农民工兄弟的敬意。

联欢结束后,由中铁十七局南京管廊项目联合江苏卫视城市频道举行“暖冬行动”公益活动,向农民工兄弟赠送了返乡车票,不少农民工感动地说,他们将把南京管廊项目的年货和这份情谊一起带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