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人知防火 户户保安全

2018-02-13 09:0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范志伟)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帮助辖区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春节期间火灾隐患发生。12月12日,北车间按照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的工作安排。主任杨辉、书记吴新利第一时间组织赛马场工区、党校工区、胜利路工区班组人员深入辖区对各个居民楼院井盖喷安全警示,张贴电瓶车温馨提示宣传单。

在居民楼栋单元口及醒目位置张贴电瓶车宣传单的温馨提示。温馨提示向社区居民告知了电瓶车充电防火安全信息,严禁在井盖放烟花爆竹。禁止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

小小的提示,切实将消防关爱送入了辖区居民心中,宣传单采用图文并茂的版面,深入浅出的语言,配以生动活泼的漫画,语言通俗易懂,便于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和了解。方便居民出行前,提前做好准备,从而做到安全出行。提醒辖区广大群众做好安全防火工作,积极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