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中力物流公司党团员争做春运榜样

2018-02-12 14: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东

2018年春运开始以来,武汉中力物流公司党委大力开展“当武铁先锋,做春运榜样”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团员立足岗位服务春运,以实际行动为春运攻坚战贡献力量。

该公司党委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40名党团员成立了突击奉献小分队,在繁忙的汉口火车站开展志愿者服务,包括维护秩序,扶老携幼、乘降疏导、宣传引导等;发挥“张称意劳模示范岗”、党员安全监督岗、党员攻关小组等作用,开展党内攻关,做好滠口物流基地装卸设备日常检修和应急抢修,确保春运平安有序;在担当乘务的春运临客列车上,挑选了业务能力强、党性意识过硬的党员干部全程跟班作业,加强安全巡视和业务指导,全力确保“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贺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