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工会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18-02-11 19: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文静

喜迎春节送春联,挥毫泼墨添暖意。2月8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工会开展了“迎新年、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公司多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广大职工家属。

活动伊始,获悉这一消息的社区群众纷至沓来,感受红红火火的传统年味。现场的书法爱好者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用词欢乐、鼓劲、和谐,寓意美好,内容涉及社会、自然、人文风情等多个方面。收到春联的职工及家属小心翼翼将自己的春联拿到一遍耐心等待墨迹晾干,互相赞美着对方的春联寓意吉祥。

此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赠送了300余幅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更让社区群众爱不释手,暖意融融,促进了和谐大家庭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