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学习宣贯局2018年“两会”精神

2018-02-11 19: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杰

2月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学习宣贯局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会。一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传达了局董事长、党委书记丁荣富在职代会上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迈入中国中铁先进企业行列”新征程》的讲话以及工作会上的讲话。

一公司总经理王朋传达了局总经理闫子才在职代会上题为《顺应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在更高的平台上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以及工作会上的讲话。

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山传达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秀军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 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新阶段》的工作报告。

一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艳海传达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宝强在局工会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上题为《维护权益凝聚力量 服务中心助推发展 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公司机关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局“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领会局“两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查摆问题不足,制定具体措施;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两办下发情况通报,将“两会”精神及时传达到一线;要组织筹备好公司“两会”,以实际行动贯彻局“两会”各项部署,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