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集上的“风景线”

2018-02-11 18:5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江辉

俗话说,“春打六九头”,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六,是潼关县四知村传统的年集。立春之后,天公作美,暖暖的阳光让年味的气息更加弥漫。灵宝西第五警务区的民警们,也利用这次集市,开展爱路护路宣传,为守护线路平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年集上的“风景线”121.png

一大早,民警们就积极地为宣传工作忙碌准备着。搬桌子,拉条幅,挂宣传展板,准备设备、宣传品、宣传页等等,没等到一切就绪,好奇的群众早已围了过来。

年集上的“风景线”199.png

对于平时只看到警察在街头执法的他们来说,看到民警这些举动,内心自充满着好奇。民警们看到群众围了过来,直接发放宣传页,开始为他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群众的好奇也激发着民警的热情,阳光下的警民和谐氛围吸引了更多的群众跟了过来,民警们手拿宣传页,热情耐心地给他们宣传讲解着,遇到一些好奇群众的提问,也都一一解释,让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地起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这一刻,他们成为了集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这样利用每年集会的宣传早已成为警务区的传统,虽然每年都有,但是民警们却依然不敢有丝毫懈担“铁路安全大于天”,对于他们来说,即是责任,又是使命。集会终会散去,但是民警们却会一直坚守,只有他们的坚守,才能让更多的人平安团聚!转眼间,年味似乎更浓了……

年集上的“风景线”52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