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车也把春运忙

2018-02-11 11: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豪

2018年2月1日,春运开始了,不为人知的货运火车也迎来了春运,大量的“货物”旅客让平常就吃紧的交路变得愈发的紧张,再加上客运增开临客,临时调走一些司机去跑客车,情况不容乐观!

面对紧张的形势,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领导班子根据新丰镇、西安西、西安东等货流状况,结合安康东、旬阳两地,综合北线配班人数,制定了五套方案来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从乘务员出勤直至上车,在保证作业流程安全无误的前提下,一路绿灯,让出勤机班没有后顾之忧;段内大小食堂增加人手,凡就餐皆以乘务员优先;合理安排乘务员接送车流,保证时间不浪费在等车身上;增加出退勤办理人员,达到快速出勤,快速退勤的目的;同时利用学习会时间,组织大家学习春运重点知识,合理处置突发情况,保证平稳正点到达!

在一系列措施的助力下,春运开始到现在,运用车间平均每天开出货物列车40余辆,正点率达100%。“这些措施一出来,人舒服了很多,时间一下子就多了,上班精神也好多了153岁的大车李红林在安康退勤时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