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标项目部举办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2018-02-11 11:0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毅 郭强

为使项目部全体员工快速适应成都市场高标准严要求的快节奏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强员工知识储备, 2月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在项目会议室举办了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项目安全、生产、技术、试验、工经等部门共计71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结合项目部施工所涉及的施工工序、卡控重点、施工现场安全常识、试验方法、检验标准、劳务及合同管理以及企业文化、十九大知识等多项内容。

经过90分钟的紧张答题,使参考人员回顾并巩固了项目日常施工所涵盖的内容,增强了大家的知识储备,更使得大家对一年以来的所作所学进行自查自纠,总结过去一年的优秀经验,改正自身的缺点及不足,在反思与展望中以更好的姿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相信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会做的更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公司在成都市场树立良好的口碑!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