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党员应急突击队 护航春运旅途

2018-02-11 09: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玉梅

“科兵,K9555次组中669849运行方向左侧10位窗户半玻璃外层异物击碎,立即准备北站抢险1

5分钟后……

“书记,我们已经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出发1

2月8日,上部车间运用木油班党员彭科兵工长接到车间值班书记电话,立即召集了班组党员应急突击队成员,以最快速度整理工具后抵达火车北站。

在抵达北站与客列检驻站防护人员取得联系,确认了列车的入站线路并请求他们协助做好作业防护工作后,突击队成员开始把工具材料运到站台上等待列车入线。

站台边时不时吹起一阵寒风,让人不由得缩紧脖子,大家依然耐心的等待着列车的到来。

随着站台广播的响起,“K9555次列车即将入站……”突击队成员,搓了搓冻僵的双手,拿起工具材料准备出发前往故障车辆,此时对讲机里传来驻站防护员的声音“已做好防护工作,可以开始作业。”大家三步跨做两步的迅速赶往作业车厢……

经过一翻逆行而向,应急队成员终于赶到了破损玻璃的位置,拆-取-换-固定,一步到位!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顺利的将玻璃换装完毕,围观的旅客都纷纷树起了大拇指。(张玉梅)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