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会”精神宣讲提振职工士气

2018-02-11 09:1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旭

大板综合维修段大板水电车间为全面传达段“两会”精神,强化全体职工合力攻坚、同舟共济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于2月9日召开了“两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车间主任魏玉祥对“两会”上各类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讲清当前改革发展的主要成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等方面入手,对职工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职工把握主攻方向、明确担当责任,通过层层传到压力、激发内在活力,切实增强了全体职工的企业归属感,凝聚成一股自下而上的强大合力。于此同时,本次会议针对《伙食团管理办法》、《考核分配办法》等相关内容,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了研究讨论,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使职工发扬出主人翁意识,并充分认清新的一年所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和新考验,明确深化改革、安全生产、运输经营和政治工作等重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增强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必战必胜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形成企业与职工责任共同、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有利局面,为实现2018年的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