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内江车务段 小年我们这样过

2018-02-09 14:2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罡 刘欣

“砍去左边是树,砍去右边是树,砍去中间是树,只有不砍不是树(打一字),这个会是什么字呢?”青工肖遥眉头紧锁地嘀咕着。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让职工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小年,内江车务段宜宾北于与2月8日开展了“纳福迎春 情暖职工”小年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设有猜谜语、有奖问答、套圈圈、抢板凳、吹蜡烛5个游园项目,现场职工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各个都满载而归,喜笑颜开,不少职工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合影,互祝新年祝福,留下了温馨的瞬间。

“肖遥,看你愁眉苦脸的,咋啦?”师傅万珂问,“师傅,刚才那个字谜我不知道答案,你能告诉我吗?题目是……”“这个是‘彬’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万珂笑嘻嘻地说……

汪罡 刘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