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电务段举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2018-02-08 22: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红民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国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增强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树立干部职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务段在该段职教基地举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该段武装保卫科主任科员常红民主讲,共260人分三批次参加此次培训。这次讲座从国防教育的概念、国防的含义、国防建设与动员、现阶段我国的国防政策、当前世界战略格局的特点及发展趋势、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现代军事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的热情,提高了国防素质,树立了爱国主义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