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车站候车室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02-08 14:3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い孤獨、陌路、专属著?

为切实提升广大旅客、内部单位职工知恐、防恐、反恐能力,2月8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深入白音华南车站候车室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旅客、内部单位职工宣讲公民防范恐怖袭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反恐法》规定单位和个人应当承担的反恐义务、职责以及紧急情况如何自救等防范应对措施。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内部单位职工、旅客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余份,受教育旅客、职工40余人。

反恐宣传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