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荣昌区总工会“走基层”慰问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潼荣高速建设者

2018-02-08 14: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景正  孔晋德

立春刚过,暖意融融。2月7日,重庆市荣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树年,副主席李一洁一行在荣昌区交委副主任刘秀等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潼荣高速总承包指挥部看望新春佳节前仍坚守岗位,奋战在潼荣高速公司建设一线的职工们,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和家人团结的机会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节日礼品。 

罗主席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施工安排,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当得知指挥部已和区交委、公安局、各镇街政府建立了维稳工作机构,形成工作联动机制,大部分农民工已拿到工资顺利返乡过年,安全稳定形势趋好的情况后,对指挥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罗主席代表区总工会向广大辛勤工作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作为央企在过去的一年里优质高效建设潼荣高速公路,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预祝大家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指挥部指挥长马延辉在沙盘展示区汇报了潼荣高速公路施工进展情况,和2018年整体施工安排,代表指挥部对荣昌区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承诺一定不辜负荣昌区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珍惜区委、区政府为施工单位创造的良好施工外部环境,继续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强化落实安全质量标准化,全面“创建绿色公路,打造品质工程”,把重庆首个全国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好,为荣昌区的百姓造福,为重庆市经济社会腾飞贡献央企更大力量。指挥部班子成员,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刘景正  孔晋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