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举办安全质量管理及 施工技术交流会

2018-02-08 14: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2月7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三基”管理水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交流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总工程师王春堂现场主持会议,公司副总工、工程部、安质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项目50余名施工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王春堂在交流会上指出,安全质量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我们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丰富施工经验,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本职工作,持之以恒的提升施工现场综合管控能力,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树立公司品牌。他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做好施工技术创新总结工作,注意发现亮点,及时做好编写工作,多出工法和成果,做好应用和推广。

在随后的交流学习中,机关各业务部门及部分项目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参会人员针对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受益匪浅,通过现场交流学习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回去后将认真做好总结反思工作,推广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项目员工安全质量意识,为公司发展夯实项目管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