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陈军信荣获集团公司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2018-02-08 08: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近日,中铁二十局党委、中铁二十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集团公司“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人物”的通知,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经理陈军信荣获“十大新闻人物”荣誉称号。

2017年陈军信带领团队以争创“两优一杯”为目标,践行“四守四创”,夯基提质,在施工过程中采用大数据,运用新技术。土石方爆破开挖运输任务提前10天、桩基施工提前8天、底板施工提前15天完成;保持了安全生产530天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的记录。项目先后荣获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贵州贵安轨道公司“先进施工单位”、贵州贵安开投公司“质量月”优胜施工单位;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模范职工小家”;公司“基层先进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及“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在贵州省安委办、业主、监理和地方各级检查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受到“贵州广播电视台”、“品牌贵州”、“贵安新闻”等栏目组多次专访,被贵安新区誉为新区建设的“铁军劲旅”和标杆项目,为公司在贵州市场打响了品牌。(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