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大亮点勾画企业发展新图景

2018-02-07 16: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艳梅

本站湖北十堰讯2月3日-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在机关十堰成功召开。会议以形式新颖、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务求实效的特点,吹响了奋战2018年的冲锋号。与往年会议相比,此次会议亮点纷呈,擘画了公司新的一年振奋人心的发展蓝图。

亮点一:领导班子公开“晒”履职承诺

2018年要给职工办哪些事、开展哪些重点工作?怎么干、干成什么样?2月4日上午,在公司2018年职代会上,首次增加了领导班子公开承诺议题,围绕抓落实、补短板、转作风的各项任务,12名班子成员纷纷进行了公开承诺。承诺不仅在大会上进行宣读,而且将有个人签名的承诺书张贴在展板上,摆放在醒目位置,让所有参会代表进行监督,年底将对照履职情况对领导干部进行考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警示作用。

亮点二:荣辱榜前知“荣辱”

2018年“三会”上,公司高举问责利剑,重拳整治亏损。不仅召开了亏损项目整治专题会,对亏损项目进行质询和问责,而且首次张贴了“红黑榜”,对超交项目、欠交项目和亏损项目进行公示。做得好的,进“红榜”给予表扬和鼓励;做得不好的,进“黑榜”进行警示,并且直接列出项目主管的名字,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亮点三:优秀外部劳务商走上“星光大道”

在2018年“三会”颁奖晚会上,有一个获奖群体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是以福建省鑫永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周桂旺为代表的10名外部劳务商。为做好外部劳务管理工作,规范劳务队管理,增进公司与劳务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劳务队的创收、创效水平,公司主管领导高度重视,不仅每年组织召开外部劳务专题会,听取经验,回应诉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而且对优秀外部劳务队伍进行表彰,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获奖的外部劳务商非常激动,表示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服从现场管理,铸造精品工程。

亮点四:“幕后英雄”走向“前台”

为答谢公司职工家属一直以来在幕后的辛勤付出,让她们从“幕后”走向“前台”,公司于2017年底组织开展了“最美铁嫂”评选活动,并邀请5名“最美铁嫂”参加颁奖晚会,在晚会上进行表彰。这是公司继2017年3月开展千人合唱《铁嫂》活动后,又一次让“幕后英雄”走向“前台”,是公司关爱、感恩职工家属,让职工家属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一种体现。

图片说明:

图1、职工观看承诺书展板

图2、表彰“十佳优胜分包商”

图3、表彰“最美铁嫂”

图4、铁嫂谈感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