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沿线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

2018-02-07 10:1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音华南所

2018年2月7日,白音华南所所民警带领站车巡防保安员深入沿线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民警及站车巡防保安员对沿线防护栅栏及桥梁涵洞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前期发现的隐患进行复查,对新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要求相关单位要对护网进行长期维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期间,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的形式向沿线牧民强调翻越护网、横跨铁路,在护网内放牧的危害以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一步强化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律意识。共发放宣传册10余份,受教育牧民20余人。

线路排查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