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温馨回家路 呼铁特警伴您行

2018-02-07 10:1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 辉 宏

春运开始以来,秉承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新要求。呼铁特警积极行动,结合实际在联勤联动、应急处突、服务旅客等方面重点发力,营造浓厚的春运安保氛围。

为进一步确保车站和乘客的安全,随时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特警支队全体队员积极投入到呼和浩特站与呼和浩特东站春运工作中,密切与武警、地方特警的联勤联动,组织警力在车站进站口、候车厅、售票厅、出站口重点部位加大武装巡逻,合理布警,提高见警率。为旅客创造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提升旅客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春运期间,特警队员每天执勤长达14小时,履职尽责、服务旅客,除维护正常秩序外,还主动为过往旅客帮困解难。队员们将在执勤岗位上迎来狗年新春,为旅客群众平安温馨回家路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