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2-06 10:3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顺

“你认为项目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什么?该如何改进?”

“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项目部党组织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项目在不具备大干条件的情况下,如何维护职工队伍稳定?”

2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唇枪舌剑”、“硝烟弥漫”,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晒成绩”,脸红出汗“火辣辣”,纷纷感叹“年终大考”名不虚传。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尚云功同志到会指导,公司领导、机关部长以上人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建工作不是请客吃饭

讲成绩点到即止,摆问题针针见血,定计划务求实效。台上领导凝神静听,台下观众公开挑刺,代表提问犀利热辣。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上台便汗流浃背,捉襟见肘。如此述职,不怕损了面子,伤了和气?

“党建工作不是请客吃饭,光顾面子,必损原则1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正颜厉色、掷地有声,一定要让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全面体检,把脉问诊,对症下药,真正将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同台述职,主动亮短揭丑,非但没损面子,反而赢得信誉,倍添干劲。

述的真,问的准,评的透,测的实

整个“大考”分“述、问、评、测”四个环节进行。参加现场述职的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突出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同时,直陈所短,对于自身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直奔要害、毫不避讳。

“述的真,问的准,评的透,测的实”,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尚云功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组织能力突出,工作程序严谨,开出了会议的仪式感、严肃感。”

这次现场述职火药味浓厚,真正把党建工作成绩和问题摆到了桌面上,让大家看得见、听得着、做得准,对从严从实加强党建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将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奠定强有力的政治基础!(文:闫顺审稿:徐天兵)

图片说明:

图1: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图2:路面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向利进行现场述职

图3:与会代表现场提问

图4: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尚云功讲话

图5: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讲话

图6:参会代表进行测评投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