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年终决算顺利完成

2018-02-06 10: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佳

为进一步加强决算管理,全面准确反映企业年度经营成果和兑现绩效,促进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为企业经营管理和出资人监管提供决策依据,根据电建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财务决算管理及决算报表编报工作的通知》(中电建股财管〔2017〕212号)文件要求和有关规定,水电四局成都地铁财务部全员分任务保质量做好决算相关工作。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财务部精心编排决算进度时间任务表,财务主任全过程负责就算工作。财务部全体育昂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认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会计决算二百多个报表的编制及上报工作,并对会计报表编制写了详细的报表说明,赶在春节以前,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会计决算工作任务。

回想感刚刚过去一月份的日日夜夜,虽然工作中包含了很对辛苦和繁琐,但同时我们能在紧张而繁重的工作中,感受着团体协作中的点滴感动,感悟着每一个报表审核正确时的欣喜若狂,感受着每纠正一个错误数字后的甘甜。而领导的帮助、家人的支持、后方的补给、朋友的鼓励,至今还温暖着我。我在其中学到了很多,领悟了很多,开阔了很多,收获的经验和教训也值得我回味良久。虽然我们从前期数字的统计准备工作,到中期的分析录入工作,到后期的校核纠错工作,再到最后全审通过;前前后后花去了20多天,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项目部今年报表汇审完成的效率和效果实现了跳跃性的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