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车站派出所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2018-02-05 19:5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为确保2018年春运期间辖区社会稳定,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提高基层公安机关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及协作能力,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精心部署,强化落实,于近日联合赣州车务段于都车站开展了一次应急处置演练。通过演练,使处置民警增强了驾驭突发事件困难局面能力,提升了车站职工处置中协调配合能力,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应急处置演练前,派出所与于都站提前沟通,争取支持;同时,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将处置人员分为群众疏散组、应急处置组、现场保护组。演练过程中,各处置小组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措施得力;参加演练人员精神饱满,装备齐全,处置得当快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