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外安全宣传 守护一方平安

2018-02-05 19:5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近日,为维护管内铁路线路治安稳定,保障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于都铁路公安抓住时机,组织派出所线路民警及辅警到沿线村落开展安全宣传,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高铁线路治安环境。

春运启动后,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紧盯三个重点扎实开展冬季路外安全宣传活动,第一个重点是紧盯重点区段。针对沿线村民出行增多实际,加大沿线巡查力度,部署民警、巡护队员紧盯繁忙人行涵洞及村民聚集活动区域开展宣传教育,提升沿线村民的安全意识。二是紧盯重点时段。将外出务工返乡集中时段、村民早晚外出时间作为重点时段,加大沿线重点部位的盯守力度,强化叮嘱力度,拓宽宣传群体覆盖面。三是紧盯重点群体。以紧邻放假学生、五残人员为重点,联合地方护路干部,深入重点群体家中,进行集中回访宣传,督促监护人严把监管责任,严防现实危害发生。进一步强化线路及沿线的治安稳定,保证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