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松江有轨电车T2线西段接触网送电及热滑成功

2018-02-05 19:4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江敏、张聪

2月4日22时,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松江有轨电车T2线西段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此区段网上供电的实现,拉开了松江有轨电车T2线列车上线联调联试的序幕。

2月5日13时,上海松江有轨电车T2线西段热滑成功,各项检测数据、指标、性能良好,均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标准。

上海松江有轨电车T2线西段送电范围为:T2线人民北路云清路至T1线仓华路站,线路长约9.18公里,占线路全长的60.7%。为顺利完成年前工期节点目标的实现,项目部参建员工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土建施工进度严重滞后、安全压力大等制约因素,采劝见缝插针”的作业方式,科学部署,昼夜鏖战,为年底T2线西段列车不载客试运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