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民警当翻译帮助外籍旅客顺利乘车

2018-02-05 16:2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云: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今日上午,三名蒙古国籍旅客来到察素齐火车站,准备乘车前往呼和浩特。来到售票厅买票时,因语言不通无法买到车票,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一路当翻译,帮助外籍旅客顺利乘车。

2月5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察素齐车站派出所民警任宇驰执勤时,接到售票厅工作人员求助,称有三名来自蒙古国的旅客想买票,但是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任警官接到求助后,立即前往售票厅找到这三名旅客,确认他们会讲英语后,用英语和他们沟通。经了解,此三人是来土默特左旗国家4A级旅游区哈素海参加国际登联(UIAA)攀冰世界杯中国(哈素海)站攀冰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准备在察素齐火车站乘D6752次列车到呼和浩特后乘飞机回国。

任警官一路当翻译, 帮助他们买好火车票,带他们进站候车,告诉他们D6752次列车到达呼和浩特站的时间,并送上站台联系列车乘务员提醒他们下车。最终,三名外籍旅客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乘车到达呼和浩特。

(通讯云: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