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慰问演出到随州

2018-02-05 16: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人民公安为人民,我们的名字在警徽中闪光;人民公安向前进,我们的光荣在国旗上飞扬1激情昂扬的旋律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把一场简单的慰问演出推向高潮,他们唱出了襄阳铁警积极向上、勇于担当、誓夺春运完胜的壮志豪情。

2月5日,立春刚过,襄阳铁路公安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就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随州车站广场,向奋战在春运安保一线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护路队员以及车站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为广大观众奉献了舞蹈、萨克斯独奏、尤克里里弹唱以及古筝合奏等精彩节目。他们的表演吸引无数旅客驻足观看,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文艺表演结束后,轻骑兵小分队还在广场向乘车旅客送春联、送“福”字,送去春节的慰问,送去春天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